关於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


工 作 介 绍

职 权 范 围

成 员 名 单

运 作 模 式 指 引

工 作 报 告 书

就 离 职 後 从 事 外 间 工 作 的 申 请 所 提 供 的 意 见

联 络 我 们


 

工 作 介 绍

离 职 公 务 员 就 业 申 请 谘 询 委 员 会 前 称 退 休 公 务 员 就 业 申 请 谘 询 委 员 会 , 成 立 於 一 九 八 七 年 十 月 , 就 制 定 规 管 离 职 公 务 员 从 事 外 间 工 作 的 政 策 与 安 排 所 采 取 的 原 则 及 准 则 和 首 长 级 人 员 离 职 後 从 事 外 间 工 作 的 申 请 , 向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行 政 长 官 提 供 意 见 。

 

职 权 范 围

  • 就 制 定 规 管 离 职 公 务 员 从 事 外 间 工 作 的 政 策 与 安 排 所 采 取 的 原 则 及 准 则 , 向 政 府 提 供 意 见 。
  • 审 议 首 长 级 人 员 离 职 後 从 事 外 间 工 作 的 申 请 , 并 提 供 意 见 。
  • 审 议 由 公 务 员 事 务 局 局 长 转 介 的 其 他 申 请 , 并 提 供 意 见 。